砚清

偏爱月色动人,怎奈夜色弄人。

【叶泽】爱扣唯粉为何自闭

*沙雕小甜饼

*各位新年快乐!

1

  先说明,这绝对是我最倒霉的一天。

  再也不会参加我弟幼儿园乱七八糟的活动了。

  

  简单介绍一下,本人,一名平平无奇的沪上音乐剧韭菜。

  入坑音乐剧契机是张泽echo的下腰爱情嘿嘿嘿,谁能不爱肤白貌美大长腿有泪痣会下腰的傲娇扣扣呢。

  好吧短暂原谅叶麒圣一秒。)

  对不起请原谅我这混乱的语序,因为今天这事对我冲击力有点太大了。

  起因是奉我家二老之命去参加我弟幼儿园的年末晚会。这个破晚会还让家长出节目,我们家非常悲惨地被抽到了。于是我就被那对极不负责任的二老推出来表演。我为此还忍痛出掉了王冒桑小说大末,真的气得要砍人。

  当我把这个悲痛的消息转告我的闺蜜兼戏搭子时,她也深表遗憾。

  忘了说,她是叶麒圣唯粉。

  

2

  进了场找地方坐下后,我弟这臭小子就不知道跑哪个地方撒野了。无所谓,这样正好,我美美戴上耳机开始欣赏来自我家爱扣的天籁之音。

  就当我沉醉在其中时,我弟不合时宜地跑了回来,还牵着一个小妹妹。我弟说那是他最好的朋友小叶子。

  小妹妹长得真可爱,我有点沦陷。我拿出一颗糖当做见面礼,不一会就和小姑娘聊熟了。

  我把小叶子抱在腿上,她仰头问,漂亮姐姐一会儿要表演节目吗。我拿出手机点开爱扣的《假装没有爱你》,一脸自豪地说姐姐等会要唱这位漂亮哥哥的歌。

  我看见小叶子的眼睛瞬间亮了,激动地问下去她只扭扭捏捏地说“爸爸很喜欢”。

  我顿时在心中感叹张泽echo不愧是你,在幼儿园都能遇上男粉。正当我努力地思考该怎么沿着这个话题继续展开时,听到了一个略带磁性的男声在呼唤小叶子。

  等等,这声音怎么有点耳熟……不出意外的话不久前在嫌疑人里才听过……

  果然,一抬头就对上了叶麒圣的眼神。

  许是我的目光太过震惊,叶麒圣的视线逐渐下移,看到了我的包。

  好死不死的我今天出门还顺手背了嫌疑人的帆布包。

  当他看到了包上斗大的“我shi咸鱼人”几个字样时,我明显感觉到了空气中的沉默。

  为了打破这份沉默,我扬起一个商业微笑:“请问您是小叶子的家长吗?”

  叶麒圣估计是明白了什么,拉上小叶子的手:“是的,谢谢你。”带着小叶子迅速走了。

  为了我闺蜜的幸福着想(其实主要是为了抒发我心中的震撼),我打开vx,噼里啪啦地打字:卧槽我在幼儿园遇上叶麒圣和他女儿了。

  闺蜜:?

  闺蜜:你别发癫。

  我:……真的……他女儿还叫小叶子。

  闺蜜:我不接受。

  闺蜜:这是个阴谋。

  

  闺蜜:好吧那你看到嫂子了吗。

  我向他们的位置看了一眼,只看到小叶子一个人坐在座位上,于是继续写到:没有。

  想了想,又安慰了闺蜜一句:哎呀别伤心了,小姑娘长得挺可爱的。

  闺蜜:nmd

  闺蜜:祝你也早日收获嫂子。

  闺蜜:哦忘了,应该是姐夫。

  我正想着该怎么反驳这句话时,只听台上主持人的声音:“下面有请小叶子的家长为我们带来歌曲表演!”

  想着毕竟是沪上有名有姓的音乐剧演员,抱着不听白不听的心态,我缓缓抬起头看向舞台。于是看到了我此生难忘的一幕。

  叶麒圣旁边那个人是谁?

  啊啊啊?

  扣扣你怎么在上边?

  卧槽你俩怎么还唱When I love you。

  张泽你笑什么呢?

  张泽你牵什么手啊?

  你就这么爱吗?

  好吧我承认你俩的和声确实很好听。

  

3

  一曲结束,叶麒圣又在台上发表了“即兴演讲”,大意就是什么我和我家爱人都是音乐剧演员这首歌出自我俩的定情之作之类的。

  张泽我请问你为什么要露出娇羞的表情?你还是那个会嫌弃叶麒圣啊巴啊巴的女王扣吗?

  周围响起了善意的掌声,只有我一个人在风里凌乱。

  虽然室内并没有风。

  哈哈。

  

4 

  我临时把歌曲改成了《我有病》。

  我确实挺有病的。

  被你们这对男同逼出来的。

  我真傻,真的。

  我怎么没想到小叶子给出的“叶麒圣喜欢张泽的歌”的重要信息呢。

  你们在台上相亲相爱更显得假爱这首歌的歌名是个笑话。

  难怪发歌后zzecho你就激情半夜听山巅啊~原来是要替你的亲亲老公澄清啊~

  唱歌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刘师傅的“今晚吃掉所有男同”jpg.

  

5 

  表演结束后我立刻点开vx,果不其然地看到了来自闺蜜的“看到嫂子没”的消息轰炸。

  我平复了一下心情,长呼一口气,缓缓敲出:不是嫂子。

  闺蜜:?

  我:叶麒圣。

  我:是姐夫。

  

  得到来自闺蜜的提议后,回家我就马不停蹄地往叶泽的tag里发表了我的所见所闻。

  发表后就收获了一众好评“好可爱好甜”“太太好棒”“好写实啊啊啊”。

  呵呵。

  我的亲身经历能不写实吗。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